· 学校主页

关于进行第三届“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3356

关于进行第三届“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研院函[2012]26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学位论文质量,鼓励博士生潜心科学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推进学科建设,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字〔201055号,附件1)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我校第三届“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程序

1. 个人申请

20121112日至20121123

申请人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报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2. 院系初选

各学院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字〔201055号)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和初选。

20121129日,各学院将通过初审、初选申请人的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

3. 专家评审

初选材料报送完毕后,由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

二、材料报送要求

1.优博创新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对依托涉密科研项目撰写学位论文的博士研究生进行资助。其他申请研究生如其导师或本人承担的科研项目涉密,需进行脱密处理后方可填写在申请表中。

2.《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附件2)一式6份及其电子版。

3.《通过各学院初审、初选人员汇总表》(附件3)一份(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其电子版。

(三)其他

本通知(含附件1-附件3)可在研究生院主页(网址:http://yjsy.hrbeu.edu.cn)及学校办公系统下载。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451-82519841

联 系 人:蔡元沛

 

附件:

1. 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字〔201055号)

2. 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创新研究资助项目申请表

3. 通过各学院初审、初选人员汇总表

 

 

研究生院

二�年十一月九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