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博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3  浏览次数:2584

关于博士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时间安排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工作流程,更好为研究生提供服务,不断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现将有关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受理论文时间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受理论文评阅的时间为每周一、周四(节假日除外)。

2.论文送审时间

校学位办公室在收到论文三个工作日内将论文寄送校外专家进行匿名评阅,论文校外专家评阅时间为3个月(寒暑假不计算在内),因此请博士生至少应在预计答辩日期前3个月(寒暑假不计算在内)办理论文评阅手续。

3.论文评阅结果返回

校学位管理处在收到匿名评阅评语后,直接将相关信息公布在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请学生及时上网查看并及时到学位管理处领取评语结果。

4、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时间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研究生类别及培养计划安排讨论学位授予情况,每年安排3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分别是3月、6月和12月,请各位博士研究生根据学位会的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办理论文评阅事宜。

特此通知。

受理地点:校学位管理处(主楼727房间)

联 系 人:蔡元沛

联系电话:82519841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

                                     201239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