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由研究生院组织双盲评阅的2012级硕士学位论文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4  浏览次数:5115

关于公布由研究生院组织双盲评阅的2012级硕士学位论文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二期)验收的重要内容,为保证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关于2012级硕士学位论文抽查及论文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中有关工作安排,现将本次由研究生院组织双盲评阅的20122.5年学制硕士学位论文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将以下人员相关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

    1.本次抽查的20122.5年学制的硕士生名单(见附件)

    2.设计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所有硕士生

    3.提前答辩的硕士生

    4.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第一批毕业的硕士生

    5.以前抽查但尚未提交学位论文的硕士生

    6.以往未通过研究生院学位论文抽查的硕士生

   

 

研究生院

20141114

通知及附件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