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3  浏览次数:3413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1510月分别在北京(17日)、武汉(20日)、南京(22日)和上海(24日)四地举办第七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并由北京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及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将有英国剑桥大学等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发布详实的招生和奖学金信息,学生可提前预约现场面试机会;澳大利亚、法国等驻华使馆外交官解读各国最新签证政策;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二、参会说明及要求

1有意愿参加本次说明会的同学可在开会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登录注册,打印入场券,凭券入场。登录注册链接地址:

http://www.csc.edu.cn/edufair/login.aspx?usertype=2

2学生在活动官网登录注册时应按就近原则在北京、武汉、南京和上海三地中选择一地参加。日程安排详见:

http://www.csc.edu.cn/edufair/ChineseStudents/NewsDetail.aspx?cid=7&id=45

3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外方院校还将从报名学生中选定部分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以增强咨询的针对性和效果。申请参加此活动的学生需于928日前完成登陆注册,每生可至多申请预约三所国外院校,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接受意见为准。

预约面试的学生可于1012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被选定的学生必须重新打印入场券,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928日后官网申请一对一面谈功能将关闭,但学生仍可继续登录注册,以参加开放式咨询及专题讲座)。

4请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5. 请拟参会的学生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参会时间,自行前往(最好结伴同行),食宿、交通费等自理,并注意安全。

三、联系方式

1.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会务组联系方式:

学生参会咨询:010-66411821-632/698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edu.cn

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

官方微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weibo.com/igsf

2.有关公派留学的其他问题,也可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方法如下:

联系人:刘岩

电话:82519781

E-mailliuyan@hrbeu.edu.cn

2016年公派留学群:173974018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