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启动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4  浏览次数:2157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启动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现转发《启动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并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6年创新项目申报

1.动员会

时间:925日上午10

地点:主楼731

请各院系教务办主任参加。

2.材料申报阶段

学院于928日下班前上报《拟申请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清单》、《项目申请书》、《创新项目信息采集表》和《中外双方合作协议》复印件。

3.学校评审阶段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进行审议,确定最终推荐项目。

4.学校公示及异议处理

学校于1010-12日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拟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公示期间所提异议,由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5.学校上报

学校于1015日将我校《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

6.各学科试点单位至少申报1项。

请各学院按指定时间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

二、2015年获批创新项目总结

有关学院须对获批项目执行工作进行总结,包括执行的方式是否合规、录取后派出情况(如未派出人员,需说明原因)、项目执行中的问题、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典型事例、对今后工作建议等,研究生院将在11月份与学院沟通。

联系人:王志超 刘岩

联系电话:0451-82519781

附件: (点击下载)

1.《拟申请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清单》

2.2016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项目实施办法》

3.《项目申请书》

4. 《创新项目信息采集表》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924               2015924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