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28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1635

各有关单位:

学校拟定于2016年1121- 25日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16年12上旬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28次全体会议,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学院(系、部)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天将附件1-4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所对应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

1、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1)。

2、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2)。

3、上会人员不欠费情况说明(附件3)

4、XXX学院需详审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详审原因说明(附件4)。

二、以下各项作为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现场备查材料,有关学院(系、部)自行准备:

1、学位档案 。

2、博士学位论文纸质版、预答辩情况表、评阅书及评阅、答辩环节修改说明各两份

   3、需要详审的硕士学位论文纸质、评阅书及评阅、答辩环节修改说明各两份

三、关于学院汇报上会情况的要求。

1、汇报人员为院长或主管教学副院长。

2、汇报本次上会人员基本情况,如申请学位人数、论文评阅答辩有关情况、详审论文情况及理由等内容。

3、各学院汇报前应组织召开学院(系)学术分委员会会议,对上会人员的学位论文进行认真讨论,并向学位评定分委员提出需详审学位论文人员名单及详审原因。原则上按硕士不低于10%,博士不低于20%的比例提出详审人员名单(特殊情况可另作说明)。

四、如果以上报送的材料涉密,必须按学校保密的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联系。

联系电话:82519841

 附件

                                       

        研究生院

                                 2016年118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