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2017级研究生培养基金拟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496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12号)规定,2017级研究生继续执行研究生培养基金。经导师申请、院系初评、学校评审,确定了拟资助导师名单(具体见附件)。

本培养基金将在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后根据导师在研项目和实际招生人数(不超过拟资助人数)的情况划拨至各位导师的经费卡中。该项经费按年度拨付,共分2次,本年度拨付为总资助经费的50%,其余在第二年中期检查合格后拨付。

获拟资助的各位导师按不超过拟资助人数招收2017级硕士研究生,并按培养基金文件执行,确保基金能够充分发挥其作用。各院系教务部门也要做好经费使用情况的检查与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附件:2017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基金拟资助明细公示.xls

                                                                                                     

  2017年4月12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