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评选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946

各有关院系:

为提高我校博士生学位论文质量,激励博士生潜心科学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我校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申报、评审工作从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主要为201591-2016831日期间在我校获博士学位者所做的博士学位论文。在此前(为201491-20158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属特别优秀的,也可以参评。

2.具体评选条件及程序见《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附件1)。

二、日程安排

1120-1124日:个人申报及学院推荐

申报者或其导师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并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各学院按限定名额(附件3)进行推荐,并将相关材料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1127-1129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选

1213左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选并确定名单

12月中旬:评选结果公示

12月末:公布我校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

三、报送材料及报送时间

报送材料如下:

1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人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2、申报者或其导师填写的《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3、《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所列的代表性成果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封皮可参考附件5

4、有作者及其导师签字确认的博士学位论文2本、电子版一份,电子版命名:学院名称+参评者姓名+LW.pdf

以上三份材料电子版,形成一个压缩包,压缩文件名称:院系代码+参评者姓名。

各学院应认真组织推荐工作,报送材料的书面及电子版请务必于11241730前送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鲁丹丹 张福军电话:82519841    

研究生院

        20171120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附件2: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32017年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限额

附件4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人汇总表

  附件5:证明材料封皮模板


2017校优博评选通知及附件.rar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