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进行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6  浏览次数:3595

关于进行我校2012年研究生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研院函2012[20]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加强以课程建设为中心的教学资源建设,经研究决定进行2012年研究生教材资助立项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为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所用教材。

2.符合研究生培养目标及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

3.教材使用率较高,使用范围较广,具有推广的前景。

4.资助教材不应与已出版的影响力较大的相关教材(比如多校联合编写教材)内容接近。

二、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者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专项资金申请书》(见附件1);提供教材编写大纲、1万字教材样稿(要求见附件2)。

2.院系初评

院系根据课程教学大纲,对申请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查,通过后交研究生院。

3.学校评审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及时通知各院系。

4.教材出版

立项教材的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材初稿后,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书稿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交出版社出版。评审未通过及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书稿者,本次立项资助作废。

三、资助方式

研究生教材立项资助标准参考附件3

评审通过后的教材,若教材实际字数与申报字数相符,则资助标准按附件3中所列标准执行;若教材实际字数少于申报字数,则按实际字数进行资助;若实际字数多于申报字数10%以内,按实际字数进行资助,若多于10%以上也按多于10%以内进行资助。

四、出版要求

应选择在我校出版社或其他省级以上出版单位出版教材,教材出版时需在扉页注明: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专项资金资助出版。

五、材料报送要求

院系将初审通过后的申请材料于917日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同时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yuan@hrbeu.edu.cn

联系人:陈明灿

联系电话:82519872  

 

附件:

1.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专项资金申请书            

 2.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教材编写大纲、样稿要求           

 3.资助标准参考表 

       

        研           

      二�一二年七月四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