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2012年校级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8  浏览次数:2770

研院函〔20123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国际化转型升级工程,积极探索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机制,深化我校留学研究生教学改革,提高留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单独划拨经费开展留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校级项目9 (其中重点项目2,一般项目7),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院系和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任务要求和时间安排,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 围绕学校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以及出现的新情况,积极开展研究与改革实践工作,扎实推进项目研究,努力提升学校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进程,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2012年校级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