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召开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9  浏览次数:3019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配合做好2013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帮助各类优秀在校学生按照“三个一流”的要求遴选留学院校和专业,了解和掌握向国外院校申请的程序和要求,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简称基金委)定于2012年10月分别在北京(20日)、成都(24日)和广州(27日)三地举办第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前三届名称为“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三校及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将有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乔治城大学等70余所与基金委有合作关系、可接纳我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以及澳大利亚等国驻华使馆的代表(外方参会机构名单请见活动官方网站),他们将为参会学生带来各自学校和国家有关2013学年奖学金申请的准确、详实和权威信息。

     符合申请条件并愿意主动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同学:

 1、 请于9月28日前通过活动官方网址(http://www.csc.edu.cn/edufair)登陆注册,并打印入场券。

 2、 参加说明会的外方院校将从报名学生中选定部分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申请参加此活动的学生需于9月28日前完成官网登陆注册,每人最多可申请预约三所院校(9月28日后官网申请一对一面谈功能将关闭)。

 3、 凡进行网上预约的学生请于10月12日后登陆活动官网查看预约结果,预约成功的学生打印入场券,并按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的展台面谈。

 4、 请认真了解感兴趣的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5、 有关本次说明会更多信息可浏览活动官方网站和微博。

        学生参会咨询:010-66411821-692/632/634

       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

       官方微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weibo.com/igsf)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