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201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观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次数:2333

各有关院系: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优势课程和精品课程的建设,不断提高研究生任课教师的授课水平,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学校将定期组织研究生任课教师观摩优秀研究生任课教师或专家课堂授课。

本次观摩课程为自动化学院的《先进机器人系统动力学及控制方法》,该门课程的授课教师为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延展教育暨国际中心院长U.J.Fan(范威君)教授。范威君教授,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暨国际中心主任,南加州华裔教授协会会长。1976年就读于中国海事大学(台湾)海洋工程专业,后就读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先后取得了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1988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至今受聘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CAL POLY, POMONA),历任工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在海洋工程、机械、电子和计算机应用等领域成果丰硕。

授课时间:周一、三9-10节(第910周)

周五9-10节(第9周)

授课地点:21B206

请各院系通知研究生双语精品课程、共建课程负责人参加观摩,请研究生双语课程任课教师或有意开设研究生双语精品课程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学习。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3-10-11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