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核对201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课任课一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9  浏览次数:3132

各有关院系:

为做好201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统计工作,现请核对本学期开出的学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任课一览(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认真核对本院系研究生开课任课一览(从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的相关信息,对照课程表和管理信息系统,核准、补全任课教师、职称等开课信息。

二、请各院系于328日前将开课任课一览表核对结果(领导签字)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三、注意事项

1.如有新增课程,请在后面将相关信息手写补齐;

2、如有未开出的课程,请用笔勾掉;

3、如任课教师姓名不全、职称不准,请在打印件上核准、补全,并抓紧时间在管理信息系统 “开课目录维护”功能栏和“分段、分班” 功能栏予以更正。

 

附件:201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课任课一览(核对稿).rar 

                                 

                                研 究 生 院

                               2013319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