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2014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8  浏览次数:2660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留学中国计划》,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教育部决定从2013年开始开展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工作。2013年度,经各高校建设和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全国共有150门课程入选“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黑龙江省共有4门课程入选,我校共有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为每门品牌课程给予建设经费10万元。

目前,2014年度国家评选文件尚未下达,为做好我校本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现组织开展本年度我校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拟推荐工作。

一、申报条件

课程应是面向来华留学生或同时面向中国学生开设的全英语授课课程;原则要求是基础课、专业基础课、量大面广的专业课或中国文化类课程;在校连续开设2年以上;课程负责人为本校专职教师,具有教授职称。

二、推荐名额

不限名额。

三、其他

1.学校重视品牌课程建设工作,在教育部建设经费基础上,为品牌课程提供配套建设经费。

2.请各学院于513前将《2014年欲推荐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清单》(详见附件)上报研究生院留学生办公室。

联系人:刘岩

联系电话:0451-82519781

附件: (点击下载)

1.2014年欲推荐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清单》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