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申报2015级研究生培养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367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1]2号)文件规定,现开始申报2015级研究生培养基金。研究生培养基金作为无科研项目、无科研经费导师招收2015级研究生的依据;对于已获批资助的导师,若未招收到2015级研究生,其2015级研究生培养基金将予以回收。请各院系通知到相关导师,具体要求详见文件(见附件1)。

请各院系对指导教师申请材料进行复核,包括指导教师在研项目、科研经费、申请课题是否与其他在研或结题科研课题(项目)重复等情况。审查同意后,在培养基金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后盖章。

请各院系将相关导师的申请书(一式三份)及汇总表于201537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培养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

1.关于修订《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2.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课题申请书

3.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课题申请书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519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