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3630

各有关单位

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已接近中期,为保证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顺畅运行,现对研究生课程期中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学生查看“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安排日程表(见附件1)和“2015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座位表”(见附件2),并落实公共课程的监考教师,于考试前3天将监考教师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同时请相关单位于考试后两周内报送公共课程考核的成绩。

二、请各单位将专业课的考核情况及成绩提交时间填写至“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专业课程考核安排日程表”(见附件3),并落实监考人员,于1026日前将纸质盖章后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同时,传送电子版至wangzhichao@hrbeu.edu.cn

三、请通知参加课程考核的研究生(含各类进修人员)携带身份证(现役军人可用军官证代替)和一卡通(或学生证)。此二证必须携带齐全,因证件不全而被取消考核资格者,责任自负。对于未办理一卡通的进修人员,请写好情况说明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证明。

四、本次考试地点均安排在11#楼、21B教学楼进行,学校将对各考场考试情况全程录像。

五、考风考纪作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务必重视考风考纪工作,要求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严格执行考试规程,清理考场、安排座位、宣读考试纪律、检查学生有效证件,发现苗头及时处理,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真正为学生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保证各项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六、如发现考试过程中存在考试违规行为,请于考试结束后5日内到研究生院培养处(主楼735)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2519872

 

附件: (点击下载)

      1. 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安排日程表

      2. 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公共课程考核座位表

      3. 2015年秋季学期期中研究生专业课程考核安排日程表

 

            

                    20151020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