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转发《2016 第四届“自动测试与仪器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2561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携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四届“自动测试与仪器技术”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6.7.10~7.22期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诚邀各校学子的参与。

       本次暑期学校计划招生50名外地学员,提供免费食宿,并提供交通补贴,详细信息见官方网站http://hitee.hit.edu.cn/gss/ 下属的“招生简章”及“报名方式”。

       招生对象: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等相关领域的硕、博研究生及2016年秋季入学的准研究生。

      招生简章下载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