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开通手机评教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3066

各有关单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学校开通研究生课程手机评教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1. 参评者为2016年春季学期参加研究生课程学习的研究生;

2. 被评对象为本学期开课的全体研究生任课教师。

二、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71日~913日。

三、评教流程

为方便学生评教,本次评教主要以手机App方式进行,部分无法正常安装App评教客户端的学生也可通过网上评教功能完成评教工作。
     1. 下载与安装。安卓、苹果IOS系统App和网上评教均可登录哈尔滨工程大学移动评教一体化平台(http://pjweb.hrbeu.edu.cn)下载或访问。进入平台后,安卓手机可以直接用手机二维码扫描系统扫描安装(微信扫描不支持下载),苹果手机可在苹果商店中搜索 “哈工程移动评教”下载并安装,网上评教点击教学评测系统,即可找到登地址。

2. 系统。移动评教平台已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教师与学生可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号密码登录。教职工的账号为工号,学生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忘记密码的用户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找回密码或到学校综合服务大厅(主楼1113室)信息化处服务窗口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3. 系统后,点击“我的大学”―“教学测评”―“待测评教师”即可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教,参评者的评教选择将被保密。

、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既是学生的权利,也是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学生评教数据是教师改进教学工作、学校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依据。希望各院系充分重视学生评教工作,认真组织和宣传,召开专题动员会或专题班会积极宣传学生App评教工作。请各院系务必督促所有学生客观公正地进行教学评价工作,研究生院也将定期向各院系反馈学生评教情况。

2如在评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处82519872。                                      

                                                   研究生院

                                                     201671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