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规范院系研究生课程考核试卷存档及销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5449

关于规范院系研究生课程考核试卷存档及销毁工作的通知

研院函[2016]47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课程试卷存档工作,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研究生课程考核、试卷批阅及管理的有关规定》校研字[2006]24号文件,学校决定规范院系研究生课程考核试卷存档及销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存档范围和内容

存档试卷范围包括博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所有课程考核试卷材料。

根据校研字[2006]24号文件要求,研究生试卷材料包括试卷封皮、原始试卷、标准(或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成绩报告单、分析表(一式二份)、学生答卷、大作业等材料。所有试卷材料应放至试卷袋中。

二、存档地点  

存档试卷保存至院系,由院系教务办负责。

、存档期限

院系存档的在籍研究生的课程试卷,自试卷生成日期起保存,保留至研究生毕业后两年。若有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人员的试卷,由开课院系保存八年。

四、试卷销毁

对于超过存档期限的试卷,院系可以对其进行自行销毁。院系在销毁研究生课程试卷前,需严格执行学校档案馆关于研究生课程试卷归档的要求,即归档硕士生、博士生期末考试试题及博士试卷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