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我校2门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重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次数:1293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2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我校共有12门在线课程入选。入选项目中,段文洋的“船舶在波浪中运动的势流理论”和刘海波老师的“模式识别”2门在线课程入选重大建设项目,并获“学堂在线”经费支持;10门在线课程入选重点自建项目。这是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

2016年,经“学堂在线”专家评审,全国申报的660门课程中有50门在线课程脱颖而出,被认定为“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51月设立“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旨在资助建设一批工程硕士在线课程,推动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我校推荐的12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全部入选,其中11门课程为我校研究生精品课程。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