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 我校两门研究生课程入选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536

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

两门研究生课程入选

         教育部公布第二期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选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史冬岩教授主讲的《现代设计方法》、核学院谭思超教授主讲的《核反应堆工程》入选。

         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评选,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留学中国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建设,打造留学中国国际品牌,提高我国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全球影响力。2013年、2016年两期共评选300门课程,我校有4门课程入选。

        我校是黑龙江省最早开设留学研究生全英文授课项目的高校之一,在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业要求、质量监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学校相继推出一系列政策,鼓励并支持教师开展国际化课程建设,继而吸引优秀的国际学生、打造国际化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平台、推进本土学生国际化培养。

     

                    (工学周报第210220161230日,供稿:刘岩  丁学忠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