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2017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3238

331日,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31号楼前广场举行。副校长高晚欣,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纪委书记姚利民,副校长韩端锋、吴林志,校长助理严汝建出席仪式。

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29次会议审核通过,我校1212名硕士(含3名留学生)被正式授予硕士学位。

高晚欣宣布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以及外国留学生毕业的决定。

夏桂华宣布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外国留学生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自动化学院硕士毕业生贲浩然代表毕业生发言,衷心感谢母校和恩师的辛勤培育。他表示,将谨记“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校训、传承“忠诚、坚韧、团结、创新”的校风,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防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  

        船舶学院研究生导师段文洋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要有回报社会、反哺人民的信念,要有勇气接受现实的挑战,要适应社会,要保持正直独立的人格,要树立为母校争光的意识。 

        吴林志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校学习的这段时期,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争创“双一流”的关键期,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学们见证并参与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学校一起成长,学校前进的每一个足迹,都留下了大家拼搏进取的印记。他希望同学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坚持学习读书的习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丁小强       文章来源:校新闻中心)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