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博士研究生申请延长博士学位培养年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7069

研院函[2017] 23

各有关学院: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博士生申请博士学位最长培养年限的规定》(校学位字[2015]18号)文件精神,博士研究生因特殊原因未能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经批准可适当延长申请学位年限,但自入学之日起最长不得超过8年(含休学等时间在内)。现将博士研究生预计不能按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欲申请延长学位年限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受理范围:截至目前未毕业的2011级博士研究生。

二、欲申请延长学位年限的博士研究生需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延期申请博士学位审批表》(见附件),阐明延期原因、已完成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经本人、导师及学院领导签字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请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务必通知到本次受理范围内的每一名博士研究生及其导师,并于2017519日前将《哈尔滨工程大学延期申请博士学位审批表》统一汇总后,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备案。

电话:82519841

附件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延期申请博士学位审批表.doc

                                                        

                                                         研究生院

                                                                                                                      2017512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