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两项主题赛事进入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加分项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2357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730),于日前正式发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可以登录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查看通知全文:http://www.firstjob.com.cn/folder76/folder79/2017-05-14/3567.html。通知中,明确规定了以下竞赛获奖证书,可以作为加分条件。

全国性竞赛获奖证书,包括:“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等全国性比赛(含地方赛区,不含专项竞赛)获奖证书。

其中,“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的两项主题赛事,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均在加分条件之列。欢迎更广泛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同学们继续关注系列大赛!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