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中国研宄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2977

各单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宄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宄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宄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宄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经竞赛组委会研宄决定,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本届竞赛将首次邀请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中的外国大学就读的研宄生和在国内大学就读的外国留学研究生参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希望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本届大赛。

现将竞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请参赛队(每队人数3人、专业、学校不限),每队队长请登陆“中国研宄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注册与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61800910 1700

二、团队缴费

1、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请队长登录“竞赛网(http://gmcmseu.edu/cn) “参赛队账号,完成网上缴费;

2、缴费成功后,请参赛队登录系统查看缴费状态。系统会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统一为所有正式参加比赛的参赛队生成队号;

3、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参赛单位审核通过后至20179131700

(缴费咨询电话:025-83795939

三、竞赛时间及方式

1、竞赛时间:定于20179168009201200举行。

2、试题下载与校验9158:00http://gmcmseu.edu.cn http://www.shumo.comhttp://www.madio.nethttp://www.njnet.edu.cn等授权网站和研宄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发布“试题zip包供下载,同时请各参赛团队登录“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 “参赛队账号,下载竞赛指定的“ MD5码校验工具”,校验“试题zip包”

3、试题解密与论文编写:于916800http://gmcm.seu.edu.cn http://www.shumo.comhttp://www.madio.nethttp://www.njnet.edu/cn等授权网站和研宄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下载试题解压密码,解密试题,使用《竞赛论文标准文档》编写竞赛论文。

    4、“竞赛系统论文提交:于9201200以前,使用竞赛指定的“ MD5码校验工具”,生成pdf格式竞赛论文的MD5识别码,在“参赛队账号中提交识别码。于9231200以前,在“参赛队账号中上传pdf格式竞赛论文。

    5、“竞赛邮箱论文提交:于9231200以前向竞赛专用邮箱提交包括论文的pdf文档、word文档及相关支撑附件的压缩包。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其中原则上一、二、三等奖获奖数,为参赛队总数的1.5%、15%和25%。国内外参赛队分开评奖,具体数量由组委会根据参赛情况确定。

五、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宄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上,于2017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71211日,在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此竞赛为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加分赛事之一。本硕211院校毕业,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再加上此项赛事获奖加分,基本可以达到上海落户就业加分的要求。详情请登录http://yjsy.hrbeu.edu.cn/2017/0607/c2981a131048/page.htm

最后,衷心祝愿各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请参赛学生扫码关注:研宄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npgmcm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