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理学院】理学院研究生“奔跑吧,理学人”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455

20176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院“奔跑吧,理学人”趣味运动会在军工篮球场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别开生面的脑力和体力锻炼机会。理学院研究生共计60人参与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由你划我猜、你是我的眼、知识百科、极速指压板和撕名牌大作战五个环节组成。你划我猜环节,各组队员们大斗演技、浮想联翩,现场欢笑声不断。你是我的眼环节,蒙眼选手听声辨路,在队员的指导下完成任务并通过赛道,本环节比赛直接考验了队友之间的默契度,默契度越高则成绩越好。知识百科环节涉及到数学、物理、名著、生活常识等各方面的问题,不仅需要参赛选手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此环节旨在使广大研究生意识到扩大知识范围、拓展学习视野的重要性。极速指压板环节将户外环节推向高潮,选手们争分夺秒在指压板上完成跳绳,背部穿越过网通道,极速运送乒乓球等项目,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最后是我们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撕名牌大作战,男生女生齐齐上阵,斗智斗勇,为了增加趣味性,游戏还设置了分身卡、倒霉卡、反弹卡等功能卡,大家在这个环节玩得十分尽兴。15组选手经过激烈的战斗,最终第3组队伍获得终撕名牌大作战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增加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和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队员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所有参赛队员共同的美好回忆。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