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及其他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3005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学籍管理和日常行为管理,严格学籍注册程序,保证2017年秋季学期各类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院系认真做好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学籍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各类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并填报《2017级新生未注册情况统计表》(附件1)、《其他年级在校研究生未注册情况统计表》(附件2)。需要进行学籍变动的,填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休学(复学)登记表》(附件3)或《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退学申请表》(附件4)。

  二、对于2017级新生,请各单位务必通知研究生本人,于2017年11月初,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等信息。

  三、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规定,已录取的2017级非定向就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入学后档案必须到所在院系,否则将不予发放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档案迟到校者将从档案到校日期的下个月开始发放助学金,之前未发放的助学金将不予补发。请各单位认真核对2017级研究生新生档案到院系情况,并填报《2017级研究生档案到院系情况表》(附件5)。如有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研究生档案未到院系,要通知到学生本人尽快将档案发送至所在院系。

  四、请各有关单位将附件1于9月5日17:00前,附件2-5于9月8日17:00前交至主楼727房间,所有材料需纸面材料和电子版,并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联系人:陈玉清

  电话: 82589731

  E-mail: chenyuqing@hrbeu.edu.cn

  附件:

     1. 2017级新生未注册情况统计表

     2. 其他年级在校研究生未注册情况统计表

     3.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休学(复学)登记表

     4.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退学申请表

     5. 2017级研究生档案到院系情况表

附件下载: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通知附件1-5.doc



                                    研究生院    

2017年8月31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