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4073

我校研究生获一等奖




8月19日22日,“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由我校信通学院綦俊炜老师指导的“HEU446”团队作品矿井无线应急通信系统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届竞赛3月启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329所参赛单位的2055支队伍参赛,来自110个参赛学校的294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软硬件企业代表、地方产业园区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华为、英特尔、Synopsys、聚利科技以及TCL通力电子、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等20余家惠州市知名企业共投放150多个岗位来进行招才引智。

2017年5月,该赛事与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两项主题赛事进入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加分项。详细链接:http://www.firstjob.com.cn/folder76/folder79/2017-05-14/3567.html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