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1871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启动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年创新项目申报

1.材料申报

请各申报学院于2017915日下班前将《拟申请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清单》、《项目申请书》、《创新项目信息采集表》和双方合作协议中/外文材料报送研究生院,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到至wangjicheng@hrbeu.edu.cn

2.学校评审

学校将于920日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进行评审,并确定最终推荐项目。请各申报院系准备不超过10分钟的项目申报报告(PPT),并现场回答专家的提问,报告时间、顺序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及异议处理

拟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将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收到的异议,由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4.学校上报

学校将于926日前将我校《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

二、2015-2017年获批创新项目总结

有关学院须对获批项目执行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包括人员录取后派出情况(如未执行或执行中遇到较大问题,需说明主要情况及原因)、派出人员在外学习情况、取得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果、典型事例、项目执行中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年执行计划等。

对于执行三年期满的项目,请有关学院按照《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进行项目结并提出下一期执行工作计划。

请有关学院于920日下班前将项目的年度总结、执行三年期满的项目总结及其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三、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451-82519781

联 系 人:王继成     刘岩

附件:

1.《拟申请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清单》

2.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

3.《项目申请书》

4.《创新项目信息采集表》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96日                                                201796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