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核实确认迁移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及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4465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减轻工作量,研究生院设计开发了新的学位管理系统,现拟将老系统开题、中期检查等相关数据迁移到新系统,需要各单位核实确认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展相关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确认范围

2016级及以前所有在校研究生

    二、信息确认程序

    1. 仔细核对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展,确保准确掌握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

    2. 核实确认研究生开题情况。如学生已开题,请将附件1相关字段填写完整(选题报告(开题陈述)除外)。其中附件1为老系统导出数据,信息可能不准确,请各单位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如学生确已开题但名单上没有,请将相关数据填写完整,如名单上显示已开题但学生尚未开题,请将该生信息删除。

    3. 核实确认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如学生已完成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请将附件2相关字段填写完整(除学生中期自述项)。其中附件2为老系统导出数据,信息可能不准确,请各单位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如学生确已完成中期检查但名单上没有,请将相关数据填写完整,如名单上显示已完成中期检查但学生尚未进行中期检查,请将该生信息删除。

    4. 统计已完成预答辩但尚未毕业的研究生并将相关信息录入附件3

    5. 统计已完成答辩但尚未毕业的研究生并将相关信息录入附件4

    三、相关说明

    老生开题、中期检查数据一经导入不可自行修改,如需修改,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申请修改。

    四、工作要求

1. 本次信息核实确认关系到学生学位论文后续进展,如信息不准确将会影响到学生学位论文检测、送审与答辩,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检查核实确认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 研究生院将对各单位上报信息情况进行仔细核查,并选择部分学生进行抽查,对信息核实不准的学院进行通报。

    五、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111日前,将填报完整的学生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和答辩相关信息(附件1234)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需加盖学院公章并经主管教学领导签字),电子版发送至heumds@163.com

  

联系人:鲁丹丹  82519841

  

附件1:XX学院已开题学生统计表

附件2XX学院已完成中期检查学生统计表

附件3XX学院完成预答辩(未毕业)学生统计表

附件4XX学院完成答辩(未毕业)学生统计表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15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