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讲座通知】利用Elsevier ScienceDirect高效开展科研、写作及投稿技巧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721


人:陈学  博士

    间:2018522下午15:30

    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讲座提纲

ScienceDirect 数据核心内容简介

ScienceDirect数据库如何在科研工作中高效利用

写作技巧及基于SD平台投稿技巧等

 

ElsevierScienceDirect简介

Elsevier是一家荷兰的国际化多媒体出版及信息服务集团,主要为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医学以及信息处理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产品和革新性工具。 Elsevier核心内容阅读平台ScienceDirect包含了超过2500种学术期刊及3万多册学术书籍,是世界上最大的最权威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之一,内含23个学科领域分类的学科专辑子库,广泛涵盖多学术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很多最新最具前瞻性的科技论文都以此数据库内的期刊为媒介进行发表。同时,ScienceDirect数据库强大的智能检索功能,可以帮助学者了解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学术热点,结合所在课题进行更有效的研究。

【培训师简介】陈学博士,爱思唯尔客户培训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目前已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