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2017级研究生参加“学术文化月”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2424

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学术活动,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活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学校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邀请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资深编辑和我校图书馆信息检索教研室专业教师作主题报告,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

    主题:1、树立学术规范理念 促进科研知识创新

         2、国内外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检索与全文获取

主讲嘉宾:张戈军、吴丽坤

讲座时间:201853014:30-16:30

讲座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嘉宾介绍:

张戈军,中国知网学位论文部资深编辑。负责学位论文资源采编及出版服务工作多年,对“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TMLC2)”的检测原理、比对范围、检测结果和实际问题解决颇具经验,辅助学生树立学术规范理念;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知网文献检索及相关产品的实际应用,辅助学生提升科研效率和自主科研能力。截止目前,全国累计宣讲50余场,曾在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过专题讲座,受到学生、导师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吴丽坤,副研究馆员,图书馆信息检索教研室教师,2017年度校优秀教学成果先进集体成员。从事信息检索课程教学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讲的《信息检索》课程教学效果良好;长期致力于大学生信息素质教育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开办的专题讲座广受好评,助力在校师生提升自主研修能力。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发表论文十余篇,专著一部。

注意事项:请各单位按照人数要求,组织有关人员参会。14:20时入场完毕,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附件:报告会各院系学生座位图.pdf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