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8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3380

各学院及各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8“‘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要求,2018年计划在山东德州,江苏泰州,安徽滁州,浙江温州,广东东莞、惠州,广西百色等7个地区组建博士团地方分团。利用暑期时间,选派博士生赴企业一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和技术服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企业产学研合作调研、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举办技术讲座培训、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攻关、开展技术创新、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等。重点培养高校博士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发展,促进校企合作。

现组织我校在校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做好通知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博士生。报名参加“‘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需经博士生导师、学院同意。

请申请者认真填写《博士生报名表》附件4)纸质版1份,《“‘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安全协议书》附件5)一式4份,于612日上午下班前交递交至研究生院学术办公室(主楼727室),报名表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丁小强

联系电话:82589727

邮箱:dingxiaoqiang@hrbeu.edu.cn


附件下载: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8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zip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