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理学院举办“与高、精、尖零距离——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731

62日上午,由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与高、精、尖零距离——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理学楼举行。来自数学、光学、光学工程等专业的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实验室的整体情况由张毅博同学全程讲解介绍。

 

 

此次活动是理学院科研基地实验室今年首次向全体学生开放,共有10余个实验室进行了开放展示,主要包括纤维集成光学教育部重点实验,黑龙江省光纤传感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示范物理实验演示中心。另外还有多个光子科学与研究中心实验室也参与了开放展示活动。展示内容为实验室的主要实验功能、承担的项目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讲解员并就同学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耐心回答。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感受实验的魅力,同时激发科研兴趣,学习科研知识,培养科研精神。同时也打开了学生的视野,将科研的高精尖展示在学生的面前,减少了科研的神秘感和距离感,增强了亲近感。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