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2018年“研究生学术文化月”评审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105

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最终确定计算机学院等2个学院获得一等资助,船舶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二等资助,其他学院为三等资助。请各学院按照“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策划书的安排进行各类学术活动,并将《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各类学术活动汇总表》在学院网站公开,欢迎全校研究生参加,学校将以适当方式对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期间学院可报销资助额度的50%,另外50%资助经费学校将视各学院学术文化月实际开展及总结情况予以报销。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