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赛:我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4817

8月27日-28日,“杰瑞杯 ”第五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我校教师徐建安指导的《被动式摆动水翼潮流能捕能装置》,贾鹏、王立权指导的《全电式水下控制模块》、姚建均指导的《深海脐带缆拉弯组合疲劳试验机》等3个作品获一等奖;史冬岩、滕晓艳指导的《气泡减阻槽道搜救艇》等3个作品获二等奖;魏延辉、张晓宇指导的《深海作业水下机器人》等4个作品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总数再创新高。


大赛主题为“创新石油装备,人才引领未来”,来自全国的86所高校的1249支队伍参赛,其中54所高校的245件作品参与决赛角逐。

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举办。创办于2014年,2016年成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创新交流和创新实践的平台,激发研究生创新热情,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增强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促进国家石油装备和机械工业的创新发展。


原文链接:http://gongxue.cn/news/2018/201808/news_193069.html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