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讲座通知】国际期刊论文投稿指南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865

主讲人:沈                    

时  间: 529日(星期三)15:30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论文投稿是每个研究者职业生涯必经的一条道路,随着中国科研投入产出的提高,发表英文期刊论文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但如何才能从众多学术期刊中选择最适合您发表的期刊呢?本次讲座就将以编辑和出版社的角度,帮助您了解英文期刊论文发表的流程、提供选刊建议、列举常见问题,以帮助研究者顺利地发表文章。

主讲人简介:沈旸,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主要负责和国内研究者探讨论文发表的相关事宜,提供支持、改善研究者的出版体验,并帮助研究者在社交媒体和IOP官方平台推广自己的科研成果。在加入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之前,沈旸曾在英国Taylor & Francis出版社、国际环保组织担任学术推广、媒体宣传等职务。

讲座提纲:

1.论文发表的重要性

2.选择正确的期刊发表

3.准备文章

4.同行评审

5.出版道德

6.论文发表后的推广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