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2048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质量,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研院函〔2014〕53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要求

1.申报人员满足《哈尔滨工程大学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修订)》(研院函〔2014〕53号)文件第三章的申请要求条件。

2.学科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可根据本院系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资助名额,学校将优先资助计划名额内未被国家录取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

二、留学期限:6-12个月。

三、申报材料及材料报送

1.申请材料。

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材料视为本项目的申请材料,其他申报人员请按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材料要求递交申请材料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2.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20196月25下班前将《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1)、《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及申报人员的申请材料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同时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wangjicheng@hrbeu.edu.cn

四、有关说明

1.获资助博士生在外留学期间停发助学金及由学校承担的导师助研津贴,返校后停发部分不再补发。

2.留学变更事宜请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管理规定(试行)》(校研字〔2012〕58号)文件有关规定办理。

五、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451-82519781

联系人:王继成

附件下载.doc

       1.2019年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报人员汇总表

          2.国(境)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196月18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