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639

各有关单位:

学校定于629日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博士研究生:下午1400,启航活动中心教师沙龙;

2.硕士研究生:下午160031#楼前广场。

二、参加人员

校领导;

博士典礼:相关学院院长、2019届博士毕业生(夏季毕业);

硕士典礼: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2019届硕士毕业生(夏季毕业)。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热情邀请学生家长参加。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提前30分钟有序入场并在指定位置观礼。

提醒:学位服由各学院自己准备,不着学位服不允许上台;着装要求:男生女生均着正装。其中男生穿深色皮鞋、深色裤子、浅色衬衫,可以打领带;流苏在未授学位前放在自己帽檐的右前侧。

 附:学位服小常识

https://mp.weixin.qq.com/s/smh1csChgxZWCx9NmjI4rA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处 

2019624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