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第136次学位评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038

627日,第136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应出席25人,实际出席21人,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吴林志主持会议。

出席委员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院、5位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副主席)及3位评审专家关于本次上会申请博士和硕士学位人员相关情况、分委会召开情况及学位论文专家评审情况的相关介绍。出席委员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上报的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名单及材料逐一进行了审议,以无记名表决的形式分别通过了本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博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决议。

本次学位会共有150名学生(含14名外国留学生)被授予博士学位,361名学生(含62名外国留学生)被授予硕士学位,369名学生被授予专业硕士学位。4名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被缓投学位。

会议还审议评选了60名博士生指导教师、134名硕士生指导教师和62名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并对仪器科学与技术、数学2个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培养方案进行了审核。

(研究生院 王志超)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