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1781

学校2019年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选工作日前结束。本次全校共申报立项77项,经本人申报、文字查重、专家评审(二轮)等环节,共评选校级项目45项。其中,校级重大项目3项、校级重点项目12项、校级一般项目30项,从中择优推荐省级重点委托项目1项,一般研究项目12项。

本年度研究生教改立项评审坚持“质量为先”的原则,为保证申报项目的原创性和创新性,学校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文字查重初选,经查重,共有59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学校在加大研究生教学研究投入力度的同时保证申报项目的高质量,为培育一批具有可推广价值的优秀研究生教学研究成果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力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研究生院 何巍  陈明灿)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