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671

629日,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31号楼前广场举行。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36次会议审核通过,我校730名研究生正式被授予硕士学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郁,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晚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吕冬诗,校长助理严汝建出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主持仪式。

杨冶宣读关于研究生毕业的决定。高晚欣宣读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信通学院硕士毕业生刘凯悦代表毕业生发言。经管学院研究生导师苏屹教授代表导师发言。

姚郁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做勇敢的青年,为时代担当,为国家担当,为人民担当,也为自己的未来担当。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一名有担当的年轻人,坚定理想信念最为关键。不忘初心,始终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展现青春作为、展示人生价值,在执着奋斗、坚定前行中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人生理想、成就个人梦想。二是做一名有担当的年轻人,坚持不懈学习尤为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作为一种担当,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特别要善于把各种零碎时间利用起来读书学习,用学习读书的厚度,提升人生的高度。三是做一名有担当的年轻人,自律与坚持最为可贵。给自己一份约束,让自己多一分坚持,多一分担当。

(研究生院 丁小强)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