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与学生面对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270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20191012日,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于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联合开展“我与学生面对面”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的各位老师为学生耐心讲解和解答教务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针对学籍管理和奖学金评定,退、补选课程与成绩,本科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国际交流资助体系,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与手机APP操作指南等,本科生转专业条件,推免生选拔及接收,研究生报考、复试与调剂,硕博连读选拔,博士创新基金申请,研究生学位授予要求与流程等方面。

 


学生工作部(处)的各位老师为学生耐心讲解和解答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于学生就业政策解读,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学生心理咨询,生涯规划咨询,就业指导,学业学习辅导,学工系统操作答疑等方面的问题。

学生们在咨询过程中,针对在教育教学和成长发展中的疑问和困惑,认真聆听讲解,百余名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受益。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反响热烈,学生满意度高。研究生院、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使命,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了教育教学主战场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