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2309

经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批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115日开始,对研究生院及其领导班子开展为期两周的政治巡察。

巡察组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重点任务,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重要目标,全面做好政治监督,确保党组织始终成为“双一流”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听取汇报,组织民主测评、政治测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欢迎广大干部师生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451-8251885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8:00

情况反映邮箱:xcz2@hrbeu.edu.cn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115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