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研究生院设立“院长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357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改进研究生院工作作风,加强与广大研究生的联系与沟通,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研究生院决定设立“院长接待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接待时间:111314:00-17:00

三、接待地点:主楼731

四、具体内容: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副院长将认真听取来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五、其他事项

为更好细致解答研究生关心的问题,可将问题提前发至yjsy@hrbeu.edu.cn

 

研究生院      

20191112日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