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心理健康指导专题培训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45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哈工程党发〔20197号)等文件精神,为提高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能力,强化落实导师立德树人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体系,构建校院二级培训体系与导师岗前培训、在岗培训、专题培训相结合的导师培训机制。现将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心理健康指导校级专题培训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系、部)研究生指导教师、校外兼职导师、博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硕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有关管理人员。另外,未获得博导或硕导资格,但计划申请博导或硕导资格的老师也可以参加培训。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方式网络视频直播

二)主讲嘉宾:葛喜平 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心理发展中心教师

(三)培训时间安排:

第一批:2020410日(本周五)下午2:00-3:30

会议直播http://cloud.xylink.com/live/v/2c94971171364d05017157cd68f91541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后,可直接进入会议直播间。

第二批:2020415日(下周三)下午15:30-17:00

会议直播链接:http://cloud.xylink.com/live/v/2c94982b71364816017157ce38be1b67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后,可直接进入会议直播间。

(四)报名方式:49日下午5点之前点击该链接https://www.wjx.top/m/70296152.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根据您的时间选择参会批次。

四、相关要求

(一)为保证培训质量与效果,请各位参会老师提前报名。

(二)导师培训是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请各学院(系、部)通知相关老师提前报名,确保相关研究生导师准时参加培训。因故不能参加集中培训的,由学院(系、部)教务办统一报送请假事由。

联系电话:82519841,联系人:张福军 鲁丹丹

    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410日培训        

                  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415日培训                                  

    

            研究生院

 202048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