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荐·悦读】师生荐书有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1700

春暖花开时,一卷在手,与春同行。

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位哲人交谈,读一本好书就好像在心中点燃

一盏明灯。

    有没有那样一些图书,让你阅读时沉浸其中,让你感动良久,让你陷入深思,让你心灵震撼,让你想一读再读……

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

图书馆邀请全校师生推荐您认为值得阅读的图书,图书不限专业和学科类别,只要您希望与我们分享。

同时也竭诚欢迎您撰写推荐文稿,我们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和研究生院等合作部门媒体上发布。活动结束后我们会评选出优秀荐文,并颁发图书伯乐奖和获奖证书

1.推荐图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推荐图书,图书数量和类别不限。

2.撰写荐书推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荐书推文Word文档形式提交。推文内容建议包括

但不限于:推荐的图书信息、推荐理由或读后感等。

微信推文要求原创,引用要注明来源。一旦投稿,承办单位拥有提交的作品在公开展示等相关活动中的使用权。

注:从大家推荐的图书中,我们将遴选反响较大的图书编入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百本经典图书》2020年百本经典图书》将计划随通知书发给新生,同时在图书馆及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等合作机构媒体上发布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原老师  13703636265

        黄老师  18945051659

活动微信群:(加群请注明姓名+院系)

师生荐书咨询交流群

4.活动时间:421-530

注:读者提交荐书文稿时间不限,常年接收投稿。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