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关于启动2020年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1634

一场突然而至的疫情,让2020的春天变得与以往不同。我们虽无法齐聚校园看杏花飞影,但万水千山无法阻挡我们热爱阅读的心灵。为满足我校师生阅读需要,为添书香助战“疫”,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与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工作部等联合举办2020线上读书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隔山隔水,我们一起读书

二、主体活动时间

2020年4月~6月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程大学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悦读——好书荐读,奇文共赏

·悦读——品茗书香,悦读悦享

·悦读——我读我Show,为战 “疫”加油

库海拾贝——拾贝海量数字资源,搜索下载一网打尽

·民俗——晒特色民俗,传承民俗文化

活动具体方案请见附件。各项活动通知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微信服务号合作单位媒体上陆续推出。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素质教育基地、教师工作部、锋木读书会、清朗社

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读书节活动策划方案.pdf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