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讲座通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2466

会议简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引导广大岩石力学与工程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术诚信和学风建设。

演讲嘉宾:钱七虎

演讲嘉宾职务/职称: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监事长

直播地址:http://k.cnki.net/CInfo/Index/5584

直播时间 2020/05/28 14:40-18:00v 

演讲嘉宾简介:钱七虎,防护工程专家、军事工程专家、教育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1990年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993年,1998年任全国政协八届、九届委员。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监事长,曾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五届,第六届理事长,国际岩石力学学会副主席。2019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最高奖。
钱七虎院士从事防护工程设计计算理论教学与科研近40年,在防护工程计算理论及防护系统工程理论方面提出很多新的设计计算方法和观点,为发展我国的防护工程学科和防护工程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

技术支持:中国知网、科界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