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1510套学位服顺利寄达毕业生手中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822

    63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云端如期举行。校长云端致辞、学位云授予、校长云拨穗、导师云寄语等,学校精心策划,为毕业生们献上一场自助式云端毕业典礼。

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格外特殊。众多毕业生无法到校参加毕业典礼,为了弥补毕业生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缺憾,学校为2020年春季1604名硕博毕业生每人制作了一套学位服,其中1510套学位服满载母校的浓情,老师的祝福,通过快递邮寄到每位毕业生的手中。

航建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黄永恒、李向伟年初便到工作单位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道,63日从丰巢取出快递的那一刻,满满的惊喜与感动,“取出快递包裹,没想到是学校给我们邮寄的学位服,身边同批入职的同事都羡慕我们,虽然未能返校,远在千里之外仍能穿上印有哈工程logo的学位服,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感谢我的母校的关怀,让我们体会到家的温暖。”黄永恒说道。

航建学院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包凯夫,63日,一早收到满载母校爱心的包裹,利用午休的时间换上学位服,进行了一场庄严的毕业云典礼。升国旗、校长致辞、到学位授予文件宣读、云拨穗……包凯夫生怕落掉一个环节,他说:“特殊时期,学校贴心的学位服、云端典礼、还能与校长合影,满满的仪式感,让我的毕业季不留遗憾。待到疫消云散,有机会一定重返母校,再去看看我的校园,拥抱我的导师和同学。”

 

            (来源:工学新闻,2020610


文件汇编  |  相关下载  |  数据统计  |  工作简报  |  办事指南  |  院长信箱  |  访问统计  |  相关链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1号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910(综合) 82589675(研究生招生)
管理维护:研究生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